桃花岛上的猫

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

反抗惹怒姐姐,不许用手挡,又是重重的十下

        “怀浅,怀浅……有人找你。。。”

  “谁找我?😡”李怀浅正在趴在桌子是睡觉,王子如路过她的学校顺便来看看她,只不过看到了李怀浅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场面。

  “一个长得又高又瘦又漂亮的女人,看,就在教室门外的。”

  「李怀浅抬头一看,正是王子如。」

  “王子如,她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我都叫你半天了,你也不醒,那个女的一直在等你呢!”

  “等我🥺”

  “李怀浅心虚的看了一眼门外,发现王子如已经走了。”

  “怎么走了???才把你叫醒了。”

  “怀浅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哦,没事”「李怀浅正在想回家怎么解释🥲」

  「王子如虽然对她学习要求不高,但是绝对不可以这么懒散。」

  “这下完了•ᴗ•💧”

  “走到家门前的时候李怀浅徘徊了半天也没敢进去😮‍💨”

  “我回来了!”「王子如没理她」

  “今天做什么好吃的啊,我都饿了”

  “站起来,谁允许你吃饭的?规矩都忘了?”

  「我打过招呼,是你不理我的,好吗?」

  「王子如不让李怀浅坐下吃饭,李怀浅自然是不敢坐下的」

  “我饿了,姐姐~(¯▽¯~)~”

  “你饿了?你上课睡觉还睡饿了?”

  “我太困了,就小咪了一会,大家都睡”

  “你就是这么答应我好好学习的么?”

  “我就是困了,想睡觉🥱”

  「李怀浅的解释让王子如越来越生气,原本只是想简单的教训她两句再让她吃饭,没想到这小孩连个好态度也没有,还一直说自己没错,王子如也不着急,就这样晾着李怀浅。」

  “吴嫂,收拾一下,我吃完了。”

  “好的,小姐”

  “我还没吃呢(。•ˇ‸ˇ•。)”

  “你,不用吃了”

  “干嘛呀,不让人家吃饭,😕,以后我不回家住了🤐”

  「李怀浅无意说出的话让王子如大发雷霆」

  “你再说一句,李怀浅……”

  “不让我吃饭,我就不回来住ಥ_ಥ”

  “行,你有骨气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