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岛上的猫

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

玩失踪,家里热闹了

    “颜如,她不回来就不回来了,你也别着急。”

 “什么都没有,我看她能坚持多久?”李颜如淡淡的说

  「李颜如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。毕竟希尔薇所有的证件都在她这,远走肯定是不现实的」

  “我等着她回来求我。🌓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微,你看着脸色不怎么好!”

  “我没事!睡一觉就好了!”

  「希尔薇今天睡的很早,做了一场噩梦,她梦见李颜如找到她,但是李颜如并没有带她回家……她很害怕。」

  “我在家等你!!!”

  「李颜如突然给希尔薇发了一条短信,简单的五个字,让希尔薇紧张的不得了」

  “她给我发消息了,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李颜如么,她说什么了?”

  “她说在家等我。”

  “没了?就这五个字?”

  “嗯,没了”

  “她什么意思,等你回家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我所有的东西都在她手里,所以她确定我肯定得回家。我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我以前的事的。”

  “什么事”(吃瓜群众上线)

  “哎,我就是图一新鲜当时没控制住,现在搞得没有办法收场了。”

  “小微,不是我说你,以前你什么时候这样怕过啊,你看看你现在过的什么生活,以前你在学校被她管着,现在你和她结婚了妥妥的一个居家小孩了,要我都不能忍”

  “😓😓我能怎么办,家里的钱都是她挣得,我都没管她和她的初恋,她现在倒是要给我好看。而且……算了不和你说了没用”

  “而且什么,你就说呗,哪有说话说一半的。”

  “而且我之前认识的那人还和李颜如认识,而且还是闺蜜,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她还有闺蜜。”

  “啊?真的假的,这也太刺激了吧!”

  “骗你干什么!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,我当时听完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?”

  “她会和你离婚么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也许会,也许不会!”

  “王盼,你觉得我是一个坏人么?”

  “当然不是啦,你是坏人我怎么会喜欢你?”

  “你确定,你喜欢我,而不是喜欢我的钱?”

  “颜如,你怎么可以这么看我呢,我对你可是真心实意的,她希尔薇不能忍的我都能忍。”

  “和我在一起你用忍这个字是么?”

  “你理解错了颜如,我说的这个忍和你理解的那个忍不一样。”

  “算了吧,你想要什么你就直说,王盼,你大可以不用这样委屈自己”

  “颜如,咱们前几天还好好的,今天你是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怎么了,我……算了!说说你的条件吧,没准我可以答应你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条件,我就是单纯的喜欢你而已颜如”(这也太假了吧)

  “希尔薇都不敢这么说,你现在真是越来越有趣了,王盼。”

  &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