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岛上的猫

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

抽烟?老师家访,当场被揍了

       李卿卿在学校里一个样,在家里一个样?在学校像校霸一样霸道,在家里像小猫咪一样乖巧。

  「她的总裁姐姐才不会惯着她呢」

  “李卿卿,几点了,你还不起床?今天没有课么?”

  “知道了,马上”

  「李卿卿的速度可不是说说而已,五分钟达到餐桌。」

  “天呀,今天的早餐也太丰盛了吧!墨寒姐”

  “丰盛你就多吃点!”

  “谢谢墨寒姐!”

  「今天李卿卿格外开心也不知道在高兴什么?看着墨寒就笑,苏墨寒被她笑的有点发麻。」

  “卿卿,今天几节课?”

  “正常的话应该是四节,下午没课”

  “那你下午准备干嘛去?”

  “回家啊,没课当然是回家了!”

  「苏墨寒对这个答案很满意」

  “嗯,我下午有个饭局,你要不要一起去?”

  “我,去,你的饭局,不怎么好吧!”

  “有什么不好的,作为名义上的「小娇妻」,陪我出席个饭局也不为过啊”

  「名义上指的就是口头的,而不是实质的,因为苏墨寒想等李卿卿在成熟一点,懂得多一点再说下一步的打算,现在也就是霸道总裁爱上小娇妻的桥段吧,」

  “我不想去,都是大人”

  “好吧,随你吧,不过放学别乱跑,回家给我发消息。”

  “知道啦,知道啦,我肯定丢不了。。。”

  「李卿卿嫌她的墨寒姐话有点多了,有点不耐烦的回答问题」

  「苏墨寒再次提醒她放学就回家,不要乱跑,李卿卿一直点头」

  “好好的丰盛的早餐,愣是没吃出高兴😊”李卿卿抱怨到。

  「李卿卿在学校里,老师都要绕着走,打架被叫到办公室是常有的事,今天因为抽烟又被老师带到办公室。」

  “你一个女孩子,打架不说,现在怎么还学会抽烟了,李卿卿,以前我从来没见过你的家长,今天这事必须让你家长来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家长。”

  “你没有,那你家里还有谁。?”

  “还有一个姐姐”

  “把你姐的电话给我。”老师严肃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没有她的号。”

  “李卿卿,你如果不想你姐姐来,那就我去你家里,你选一个吧?”

  「李卿卿无论老师说什么她都不会把苏墨寒的电话给她,而是要赌一赌老师不可能去她家,再说苏墨寒也不在家啊」

  “老师我真不知道我姐的电话,她很忙。”李卿卿话里话外的意思是她姐姐没有时间管她,事实上苏墨寒还是很关心李卿卿的,李卿卿在家里的表现,基本上就是乖乖女,好孩子了,苏墨寒想卿卿能在家这么乖,学校里自然也是怪怪的,但是她还是太不了解李卿卿了。

  「苏墨寒的家高端大气上档次,门口还有保安,老师跟着李卿卿来到了别墅大门口」

  “老师,我家里真没人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等………”

  「李卿卿无语中……」

  「刚一进门就发现苏莫寒的车停在院子」里」

  “墨寒姐在家?她不是今天有应酬么?”

  “李卿卿,你姐姐在家?”

  「李卿卿磕磕巴巴说」“可,可能吧”

  “走吧,把你在学校干的好事,和你姐好好说说你在学校的表现。”

  「老师你能嘴下留情么?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7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