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岛上的猫

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

安琪把婆婆骂了,被顾夏惩罚

       「顾夏,在干什么?肯定没好事,她在网上买了好多✕✕,是给安琪儿,她要让安琪开心,顾夏的心里早已把自己当成真正的男人,她喜欢让安琪做各种  …」

  「看着安琪脸上的表情,心里很满意」

    「安琪已经好几天没有出门了,不是她不想,而且她不敢,现在没有顾夏的允许,安琪连门都出不去,这种结果是安琪自找的,安琪一个星期前在顾夏的家里和顾夏的妈妈吵了起来。」

  「顾夏的妈妈也是女强人一枚,下面有十几个公司,她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,顾夏是她最操心的,因为顾夏告诉她,自己不喜欢男人,只喜欢女人,顾夏的妈妈无论怎么和她谈,到最后都是徒劳无功而返,」

  「顾夏的妈妈一生要强,在公司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,这次让安琪硬生生的怼的无话可说了,」

  “你是安琪?是顾夏的女朋友?”

  “谁是她女朋友,你是谁?”

  “你不用管我是谁?你只要对顾夏好就行了。”

  「安琪明白了眼前这个接近六旬的太太绝对不是简单的人,还让她对顾夏好。」

  “你什么有什么资格指挥我?”

  “你知道我是谁么?”

  「吴妈给她叫顾总,傻子也知道她和顾夏肯定是有亲戚的,不是妈妈就是姑姑」

  “我又不认识你,你指挥我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是谁我是顾夏的妈妈,顾夏是我的小女儿,我女儿因为性取向的问题,我现在已经释然了,但是我也要考察一下你是否对我女儿真心?”

  “我是被迫的你知道么,你考察我什么,你女儿不喜欢男人她可以找别的女人,我不喜欢女人,你知道么,你在这说这些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安琪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父母的债就是顾夏给你们家还的,还有你父母住的房子也是顾夏给他们的,你弟弟念书,也是花的顾夏的钱,”

  「顾夏的妈妈把安琪所有的事都查的一清二楚。」

  “她是自愿的,我从来没和她要过钱。你也管好你的女儿,不要让她在缠着我。”

  「顾夏妈妈也没想到这个小丫头这么气人,几句话就被气的心脏病都要犯了。」

  “你花我们顾家的钱,难道我让你对顾夏好点你都做不到是么?”

  “要不是顾夏折磨我,我怎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?我被身边的人嘲笑,都是你女儿的功劳,我一定会告你们”

  “你告谁?安琪”「顾夏看见安琪对自己妈妈如此不尊重也不用再给她面子了。」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